• 您目前位置:
  • 首頁»
  • 關於本會»

新北會 理事長感言

新北會 理事長感言

 

        承蒙各位會員的支持與愛護,讓本人順利當選新北市攝影學會第25屆理事長。感謝歷屆理事長的帶領,以及所有幹部們的盡心盡力,為新北市攝影學會奠定良好的基礎。

 

        近年來,不論是沙龍月賽,或是年度榮銜評審,會員的參與都十分踴躍,一點都不比友會遜色。

 

        尤其新北獎之徵件,全國湧進之件數,更達數百件之多。這些都歸功於何榮譽理事長瑞林,以及學會幹部們的同心協力,才能有今日的榮景。

 

        承擔是責任的開始,在此感謝各位會員,尤其有些是為了支持本人當選才加入學會的,還有一直情義相挺的資深會員。本人將秉持前輩們服務的精神,帶領整個團隊繼續向前衝。

 

        為了提升會員們的攝影水平,我們將陸續推出精彩的課程,策劃並安排不同題材的的旅拍,讓大家有機會參與國際攝影比賽,以期為個人及學會爭取更多的榮譽。

 

        好的活動,需要全體會員的支持與共襄盛舉,衷心祈願大家一起努力,為學會再創佳績。

 

        承擔理事長期間,若有不足或有待改進的地方,請大家不吝指教,本人定會虛心接受。當然,好的部分,也請給我們鼓勵。

 

        為會員謀最大的福利,將學會營造成一個溫馨的大家庭,是本人任期內最重要的目標之一。

 

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!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北市攝影學會理事長    彭雲鋒